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厦门!全职O!repo!!

大家好又是我!!!我是最帅的那个黄少天!!!!(这人要不要脸到底


厦门终于有only了窝侯海森啊————历史性的一部啊——————

厦门地方小人又少的谢谢大家来; ;


总之这次厦门O我的智商真的掉光光……

最开始,帮朋友买了门票,结果,自己的,没买,还以为,自己买了。国庆回家一看,咦好像少了一包快递,结果一查订单,妈哒是我自己傻逼……然后急急忙忙找朋友拿了票,结果那个小婊砸11点才过来(蹲地.gif

什么我是怎么进去的?刷脸啊 内部机密,内部机密。49下次让我刷脸好么

然后早上的黄少天的账号卡啊,下午黄少天和乔一帆的刀啊全部忘了……米花想打我(米花生日快乐么么哒

以及我明明带了移动电源忘记带连接线,带了隐形眼镜盒忘了带眼镜(撞墙


总之我们跳过前面那一段,我还是顺利的进去啦!!

画完妆和我儿砸和海盗乐哥到处浪!所以晚上的情况是这样的大家的第一句话一般是“卡巴你好帅啊——————”下一句一定是“卡巴你儿砸好可爱啊能约吗——————”

爸爸我好有成就感的。

不你们都没有认出来我儿砸是撸岛吉祥物冰呆么那根苗木君呆毛不明显么

你们造吗我和我儿砸,走遍全场找不到一个画风一样的队长(?),最后只能抱着展板声泪俱下,虐的哭出来。

感觉厦门全职O都是熟人一点都不好玩!不好玩!!我想要小美女来跟我搭讪!!!(凑表脸

一点都没有全职O的气氛!平时在群里都在撕逼!见面了还在撕逼!现在已经撕不出来了!


今天最最遗憾的是,我和儿砸明明看到了一只花裤衩人字拖的我爸爸(?),也只是说了一下哦那个人超酷的花裤衩!!完全没有认出来是爸爸——

爸爸去哪儿再爱我一次好吗————————


今天认出卡巴的都有糖吃呀⊙▽⊙没拿到糖说明你不够爱我。


从手机导图过来好累哦好麻烦哦这个插图系统我不太会用啦——



给koi打着广告的黄英俊 其实只是好像想起来穿队服没有认真的拍个照趁着还没卸赶紧的((((



我和儿砸————儿砸好可爱啊——————



大概一点的时候去换了衣服!我换衣服巨快的咻咻咻——

出去找阿虚玩,自拍的时候乱入了一个49hhhhhhhhhh

最后给49糖吃了不然她要记我一辈子,有点怕怕哒



我直到我女朋友的肩膀你们造吗——

这个少天好高啊我今天有一米七只到肩膀啊——————

这个板还是斜着的啊——————

最后居然不给我(蹲



(⊙o⊙)哦!!!



一(mi)帆(hua),生日快乐。(深情




总之下次展子见大概就是A9啦!我应该是唱歌跳舞小女孩!!

这个画风转变太大我有点不敢看hhhhhhhh


感觉这次因为都缩在后面休息室打LL根本没啥话能话唠顺便一说菠萝11连出2SR!!!

评论(17)
热度(10)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