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はるうらら【藤トワ】

ハルウララ、ハルウララ、これは強い、完全に抜けてきた!(别跑马了






藤枝法律事务所的休息日时,先生总会抱着猫躺在沙发上一边看资料或者囤了一段时间没看的书一边打会盹。

先生迷迷糊糊睡醒以后发现原来乖乖贴着自己胸口的猫不见了。当他在庭院里发现猫正握着剪刀,尖端正对着自己的脖子时,心跳都快停了。


人在危机关头时脑子里会出现走马灯的说法原来是真的。

先生脑子里飞快地闪过轻则三天前因为自己太过固执惹得小猫差点跑回娘家,重则两年前猫被噩梦折磨时深夜跑到自己房间来拿冰冷的额头贴着自己的后背的场景,思索到最后他从喉咙发出自己都吓一跳的深沉的怒吼,叫着猫的名字。

猫显然也被吓了一跳。上次听到先生发出这种声音还是两年前和榊对质的夜晚。手里的剪刀一下子没握好划伤了手臂,创口处溢出了些许血珠然后滴落在猫纯白的衬衫上。

怎么了,湊。猫慢慢地眨了眨眼睛。

先生蕴含着怒气责备着他,我还想问你怎么了。一把夺过了猫手里的剪刀并熟练地将他的两只手腕一并握住。

猫没有反抗,思索了一会左眼弯成了一个自嘲的弧度。

我不是要自杀。猫柔和地笑着,伸直上身亲吻了先生的侧脸。

那你这是什么意思。

突然觉得头发太长了,很碍事。

先生哑然,突然觉得刚刚自己的行为太过冲动而感到羞愧而抱歉。


猫不会再做自残的举动了,这件事先生比谁都清楚。

刚捡回来的猫还抑制不了体内想被折磨被切碎的残酷愿望,多次带着哭腔求着先生。就像长期摄取药品的人一样,猫的身体也摆脱不了当时直击骨髓的快感。他扯着先生的衣领咬着他的脖子求他,而先生只是缓缓地摸着猫柔软的头发和背直到他平复下来。

猫刚学做饭时手上大大小小的创伤也使先生不禁怀疑,学习料理是不是猫抑制不住保留于身体深处欲望的发泄口,可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这句话可真没错,前提是先生的心早就也被猫捏在手心任凭宰割。

直到猫手上不会受伤,料理也几乎完美后,先生才能把顶在头上的担心和不安完全卸下。


要剪头发为什么不出去剪。

每周只有一次的休息日你还要赶我出去吗?猫的双手被解开后熟练地环上了先生的脖子,而先生也搂过他的身体,行云流水间把手放在猫的腰上。

这么说来猫的头发是长了很多。原本因为几乎寻死的生活习惯,猫的新陈代谢很慢,不如说能盖住脸上的眼罩和伤疤的话怎么样都行,两三年才会去剪一次头发。

现在的猫,发尾已经伸到了肩胛骨。猫在工作和煮饭的时候会将后面束成一个马尾,若隐若现的后颈经常让先生心向神往。实际上他也经常在劣情中不受控制地咬上猫藏在发间若隐若现的后颈。

刚刚贴着你太热了,脖子后面黏糊糊的平时也很碍事就想剪了,不行吗?

先生心里纠结了一下,决定还是顺着猫的意来而放弃自己低俗的欲望。

一个人剪不好看吧,我来给你剪吧。

你来?猫狐疑地皱起了眉头。他太清楚眼前这个男人看起来什么都会做却笨手笨脚的,家务也是花了很长时间才学会。

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身体上的每一处都能留下我的痕迹。不行吗?

猫是属于先生的,同样先生也只属于他。他遍布身体的伤痕,肚子深处蠢蠢欲动的私心,活下去的理由,包括灵魂,全都是属于他的。

猫叹了口气以后别过头,将耳朵靠在他的肩上后,剪得至少能看一点。

交给我吧。律师笑着收紧了手臂。


咔嚓。咔嚓。

猫温顺地坐在椅子上,肩上披着塑料桌布,地上也披着去野餐时剩下的餐垫。

猫一开始还兴致勃勃地看着先生拿着剪刀在他头上比划,当先生拿出量尺时还是忍不住滚到地上捧腹大笑。

薰风掠过猫短了很多的发梢,他满意地眯起眼睛,惬意得有些犯困。

其实。先生突然出声,指尖摩擦着刚刚被剪短的发梢。

人死后头发和指甲还会生长,这是一个误传了很久的说法。

人只有在活着的时候头发才会生长。先生很认真,一边抚摸着落在猫肩上,刚刚被他剪下来的头发。

你的意思是,这些是我和你一起度过的时间。猫看着先生的眼睛,琥珀般的左眼在阳光下折射着蜂蜜般柔和而甜腻的光彩。

这么一说好像剪掉又有点浪费。先生摸着他的发旋。同样的黑发,同样的护理方法,与先生稍硬的刚毛不同,猫的头发柔软而服帖,温顺地贴在他的手心。

猫把黏在身上的头发甩到地上后站了起来,从先生手里接过了镜子。

不良时期的金发被悉数剪掉,轮廓和刚开始共同生活时并没什么变化,却新鲜得让猫忍不住想笑。

被剪掉的头发不代表他的过去也随水流逝,就如同身上淡祛的疤痕一样同样刻在身体的某一处。

不光是头发,和先生一起度过的时间也浸入了猫的骨髓。他不再追求瞳孔里深藏的疯狂,选择和先生一起度过普通的日常,度过只属于他们的平静的时间。被胡乱涂满了各种颜色的画布又被抹上了之前从来没有用过的色彩,这一切融合成了现在的他。


我觉得让你掌握我的生杀大权这样也不错。猫轻轻咬上先生的下巴,作为开玩笑的惩罚,先生也咬了一口被长发藏了很久的后颈。











接下来是本人的碎碎念可以不用看(x

一应有真名揭露,但是大家都知道了的吧!的吧!!


其实我好像生日当天就在小作文用锁推写完了,刚刚想起来去加了个剪头发的尾。

最开始是因为自己把留了很久的头发剪了,发尾跟towa一样已经是稻草一样的杂毛了才萌生诶我cp也想剪头发!!!这种思想。

剪头发的部分梗如果有朋友看出来出自哪里请联系我(?)

神秘的代称可能不太好懂,我流解释是

用手机打的,打トワ太累了(你妈)既然都用猫代称了那藤也整个什么吧!最开始是律师,微妙的有点色最后换成了先生。为什么不直接打藤枝,主要是我很喜欢凑这个名字,以后也想让towa喊他凑。凉也不错,但是无保留接受对方想要藏起来的过去也很そそる(哦

本人因为宗教的原因真的很喜欢トワ这个词,结果在tips和特典小册子里都说明了是誰も問わずのトワ受到了相当大的精神伤害……

而桜木悠斗最开始我还嫌太普通了,仔细一念真的很春天很温柔很可爱。3月7日,春日将至,而早樱开始开花的日子。我也挺希望能听到藤叫他真名,也希望他能接受自己的名字。

因为他是被期盼而来到这个世界的孩子。

评论(3)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