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追忆剧情对羽风薰的考据小论文

#因为追忆目前提及和出场特别少所以这次的小论文特别短(。

#每次追忆有提到的话会直接更新不会发新的文章了,记得马好小论文!!!!(只是很懒

#其实想写UNDEAD相关小论文的可是前面的追忆没看其实兴趣也不是特别大,算了,懒(……)大概UNDEAD结成追忆的时候会有详细小论文(应该

#CP滤镜有八百米,尽量摘掉了(同时发了CP向的,有兴趣可以手动翻翻(悄悄话

#返礼祭小论文




· 明明是所有游戏都在出泳装活动和卡池的季节,这次活动的剧情居然是从返礼祭开始的,时间线上还全都是春天呢!!!所以为什么要挑在夏天这个时间追忆呢,泳装呢。

· 一开头就被大将吐槽了,明明应该是DEADMEN为什么会变成DEADMANS呢,人中二起来真是不得了啊。

· 开始的时间线是敬人和大将找到了失踪的飒马,刚好薰在帮忙,零就叫敬人把薰叫回来。

 他说直到最后那家伙都是一个读不懂的男人,但没想到那个轻浮的年轻人居然能如此深入我的人生。

 但是整个剧情读完其实在这次追忆里二枚看板交集的部分并没有太多,目前的活动剧情除了返礼祭关系对等了也没有什么特别提到这个部分的内容,还是等后面的补完吧。到时候估计还要再开一篇论文了(。

· 游戏主线还有目前的活动剧情来看薰大概给人一种完全不认识学校里的人的印象吧,所以他在和鬼龙打招呼的时候也是着实吓到我了(。

 二年级鬼龙也是不良,薰主动向鬼龙搭了话,那时候鬼龙刚被鬼龙妹咕咕了所以心情和态度都不好。他提出想要鬼龙当他的保镖,因为他不想和校内的事情扯上联系。

· 为了搞好和鬼龙的关系薰提出要不要一起去地下的live house看他的熟人的live,甚至提出要请客。

· 这位宇宙直男把跟着敬人来到live house的飒马当成女孩子,理由是因为飒马的头发散发出一种每天都有好好保养的清纯的和风美人的味道。好像也没错 然后顺着味道找过去,擅自的找到了然后擅自的失望还让飒马离他远一点,然后飒马就觉得他是个很无理的人,这个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直男啊,不能用头发的长短来判断性别的。

· 这个时候零擅自的在台上唱了起来,吸引了很多人一起来看。他突然说要下台和饭进行交流把舞台交给了奶狗……额,我是说,二年级晃牙。

 然后super star一跳下台就直接找了薰。稍微翻译一段,我偷偷的翻译,你们偷偷的看哈

 零:……よっこいしょ♪

 薰:哦哟,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呢,朔間さん?

 零:嗯,敬语就免了吧,大家都是在同一个学校的朋友

 薰:是这样来着?我不怎么上学啊不太清楚啊~♪

 零:在学校里都对上过好几次视线了,我可不会让你说出不记得这种话哦。

 薰:啊哈哈,你是不是对所有人都会意识到你这件事有什么误会?对不起啊,我对男人的脸和名字记不太住啦♪

 零:是这样哦,诶—,好像是羽风君吧

 我偷偷的翻译完了。

 是这样的。这个时候居然是零不记得薰但是薰知道零的名字这么一个和同人文倒过来的情况。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划重点。

 零从聚集起来的人的视线中推测出了薰是live house的相当于总管一样的人。原文是元締め,我咕咕路了一下,具体的解释是负责数钱、还有负责统领工作的人。

 薰是live house的统领,而这个地下live house是当年梦之咲不良们的聚集地,所以薰不是梦之咲不良们头,至少也是一个在不良里举足轻重的人。但是他又不想卷入学校里的纷争,所以才会想让硬派不良鬼龙当自己的保镖。鬼龙中学的时候比现在还不良得厉害,所以在梦之咲不良里应该也是一个很厉害的人,至少不会有人敢惹他的(我猜的

· 薰想委托在台上的零们来开定期的live,甚至还会有工资。零提出了条件,因为他那个时候经常来去于国内与国外工作,所以不会定期开live,来不来看心情 直男啊这句话耳不耳熟啊 。顺便托了孤 还有一个条件就是让薰给那个时候还不成熟的晃牙找一个能锻炼他的乐队。但是薰其实并不是live house的经营者,只是他爸把梦之咲以及其周边这块没有任何价值的土地全部划给他管,所以live house这边出了什么事最后还是要找他擦屁股。他自己虽然嫌麻烦但是可以假装自己很牛逼,可以钓女孩子。

· 薰催零回到台上,这个时候台上的敬人晃牙和千秋还不成熟,还需要零来带。

 「包括我在内的其他家伙都太不像话了,现在的梦之咲由是包括你在内的少数天才支撑起来的,会很累但是要加油哦,凡人就要像犯人一样,躲在角落随便地给你们加加油就好了。」

「要是努力就能成为朔间零的话那我们也会拼命去努力的,但是世界没有平等到温柔的人会毫无痛苦的死去。实际上也看到过很多相信着努力就会有回报而拼命努力的笨蛋。」

 到目前的剧情里羽风薰都是可以完全不用练习就直接上场完美演出的天才肌,直接上场这件事朔间零都说很难但是因为他是朔间零所以必须要轻易地做到。实际上在主线关的时候安子也有看到他偷偷在练习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他称呼自己为怎么努力都成为不了朔间零等级的天才的凡人并且没有努力,或者是他努力过了但是并没有任何的回报还出过什么事(在返礼祭的时候和千秋提过像守沢这样的人努力就应该要有回报,而不是像我一样只剩下绝望),这件事只能等后面提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想知道啊。

 而在提到世界并不平等这件事时所举的例子,这个时候应该还没有到深海奏汰讨伐战,所以应该不会和奏汰的追忆拉上勾,那能想到的就只有妈妈了。不管怎么说还满胃疼的。

· 因为各种各样的关系要在live house开live了,这里就不剧透了毕竟是这次剧情的主线,自己看起来才会比较吃惊!

作为live house的统领薰负责卖票和卖饮料 偷偷赚赚零花钱叭 。因为和飒马起了一点,比较无所谓的小争执(……)在场的千秋就出来说想要调停。这个时候薰还不认识千秋,那个时候和薰同班的千秋知道他的名字。千秋那个时候叫人名会加君的敬称,但是这个时候直接叫薰为羽风了,可能是因为是同班同学想要搞好关系吧(。

 旧流星队除了千秋和三毛缟全是一些不正经的人,经常来live house这边而且礼仪特别不好,薰让千秋警告他们说再这样下去可能要禁止他们的出入,千秋说我会和他们说的但是根本没有人听我说话啊。来吧,流星队追忆。薰甚至还质疑了为什么千秋这样的好孩子会加入评价很差的流星队。


· 总结一下以上的顺便疏通一下就是:

 薰是不良聚集地live house的统领,在不良中至少有话语权。和不良们会比较熟,和好孩子千秋就不太熟了(不认识千秋,鬼龙提到守沢的时候甚至一副没听说过的脸)。并不是完全的两耳不闻窗外事,学校里的近况还是知道的(少数的天才支撑着学校),梦之咲当年不良为非作歹,他一边感叹着好好努力的人没办法拿到正当评价的不平等的世界,一边自己放弃了努力和不良们玩在一起却又保持着距离也不想卷入校园纷争(找鬼龙当保镖),明明清楚又置身事外,把自己归为努力也成为不了天才所以不去努力的凡人。


个人感想:这次追忆并没有提到UNDEAD的结成,只写了一个大致的DEADMANS的开端,严格来说算是DEADMANS的追忆,不过这次朔间零真的太鬼帅了。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可是朔间前辈真的太鬼帅了——BY大神晃牙


好了本次追忆小论文就到这里了,请期待后续追忆以及活动剧情发药时的更新,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