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反抗期。

#算是之前那个超市与手推车的后续!

超市与手推车←走这

#差了十岁的父嫁设定!

#顺便混混活动积分人家(……)想要奖品; ;

#有点微妙的私设

@黑斑羚  @Non-Fiction 人家(……)有认真在摸鱼!!!(靠

#字数:1842(少得可怜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黄少天15岁的时候进入了反抗期。

中学正是所有人进入中二期的时间,黄少天也毫不例外地进入了中二(划掉)反抗期。


“你说啊……少天这会不会是进入反抗期了?”

“叶总请你认真工作。”苏沐橙将一叠文件压到了正在发呆的叶修的面前,又好笑又好气地看着他一副爸爸担心儿子是不是在外面乱交了什么不该交的朋友的表情。

看着面前的一叠文件叶修有点烦。他索性推到一边去拉着自己的秘书兼青梅竹马兼知心姐姐聊天。

“你说少天进了反抗期是个怎么回事?”秘书也很干脆地抱了一包瓜子过来聊天。

“他最近有点,神经病啊。”叶修也顺手抓了一把瓜子嗑了起来,“有时候我说晚回家的时候他也会说他要晚回家,问说为什么他说居然要跟女朋友出去约会,中学生交什么女朋友啊,结果那天他还真的蛮晚回家的,我偷偷的问了一下老魏结果是跑他家打游戏去了。”

“叶修我觉得你和黄少天也呆了这么多年了说话风格也越来越像他了,然后呢?”

“之前不是应酬后送了个女同事回家吗,前几天那小子上我车的时候居然还一脸嫌弃的样子,真是狗鼻子。”

这比较像查丈夫有没有外遇的妻子吧。苏沐橙把这句话和瓜子咽了下去,“这个时期的孩子都这样嘛,过一段时间他就会觉得自己很幼稚了。”

“还有请快工作。”


“今天会晚一点回来。”临出家门之前叶修冲着坐在餐桌上还在吃早饭的黄少天说。黄少天只是意思意思地应了一下就没了下文。

黄少天在十一点的时候接到了苏沐橙的电话。

“你能来接一下叶修么我扛不动他。”平时温柔的女声此刻显得有些焦急,仔细听的话还能听到她喘气的声音。

明明不会喝酒还要喝那么多。黄少天挂了电话后象征性地别扭了一下,还是套上了外套抓起了钥匙和手机就出门了。到了苏沐橙说的地点以后他看到的是叶修靠在苏沐橙身上有一句没一句的说话。

黄少天很火大。意义不明的,火大。

他很罕见地没有和苏沐橙打招呼,上前直接拉起了叶修的手把他扛到自己身上。苏沐橙看着突然出现的黄少天把靠在身上的人扛在了身上,她第一想法居然是话这么少这人是不是黄少天啊?

“那么少天,叶修就交给你了哦。”

“哦……。”少年闷闷不乐地应了一句,他没有回头看苏沐橙一眼,扛着对于他来说过于庞大的醉汉沿着他来的地方走去。

叶修啊,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苏沐橙一边笑一边想。


对于15岁的少年来说,扛着一个成年男性的身体实在是过于勉强,黄少天几乎是想都没想就招手拦了一辆计程车,把叶修和自己塞进后座以后那人几乎是一秒就靠到了黄少天身上。

从刚刚开始酒精的味道就塞满了自己的肺部让黄少天忍不住想吐,想把他推开却没舍得这么做,轻轻地搂着他靠在自己肩上的头不让他滑下去。

叶修的脸很好看,他从小就这么想。黄少天换了一下姿势,半抱着叶修,自己靠在车门上。

“明明就不会喝酒还喝那么多不作死就不会死你为什么就是不懂。”黄少天看着叶修微红的脸,一边嘟嘟囔囔地说。

“每天晚上都那么晚回家,然后经常都是喝得一身酒味回来,不会喝酒还装逼。”

“整天送女同事回家,女同事女同事女同事那么多女同事刚刚还靠在女同事身上,下流,不要脸。”

“工作做不完就明天做啊,每天都看文件看到半夜然后再爬上床吵死人了让人睡觉啊。”

“说什么工作忙工作忙的,每天超早出去每天都超晚回来的,偶尔也关心一下我啊……”

少年说到最后说没了声了,只能听到小小声的抱怨。


“你说,装醉然后让少天搬我回家看会不会说出点什么?”

“怎么样听起来不错吧?最近电视剧刚好播过这个梗。”

“好像有意思啊,不过要是少天什么都不说怎么办?”

“那我就只能给你点蜡烛了。”


因为离得近,所以少年小声的嚅嗫叶修听得一干二净。

“明明就不会喝酒还喝那么多不作死就不会死你为什么就是不懂。”被逼着喝酒我有什么办法啦,这个是大人的世界小孩子不要懂。

“整天送女同事回家,女同事女同事女同事那么多女同事刚刚还靠在女同事身上,下流,不要脸。”我也就只送了两个女同事回家啊怎么就下流了?

“工作做不完就明天做啊,每天都看文件看到半夜然后再爬上床吵死人了让人睡觉啊。”那我下次早点做完,吵醒你了对不起。

“说什么工作忙工作忙的,每天超早出去每天都超晚回来的,偶尔也关心一下我啊……”我一直都有好好的看着你啊。

所以只是小孩子闹闹别扭啊。叶修现在非常想转过去抱住黄少天,把少年的身体揉进自己怀里,然后拍着他的后背安抚他。

叶修喜欢黄少天,从15岁到25岁。可是他不敢说。


“所以反抗期解决了没有哦?”

“好像没有诶反而比之前更凶了,而且话也更多了,我都好好的表达我有一直在好好看着他啊。”

“……不我觉得你把人家照片当成手机桌面这种变态的行为就算不是反抗期的小孩看了也会不想理你的。”

评论(15)
热度(72)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