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没什么特别的内容的妖尾舞台repo
中间还夹着非常无聊的流水账(。


和呆是30号下午到的上海,折腾到了酒店刷推刷微博就看到了秋人和廉廉和kento他们也已经到上海了。
晚上刷推看到廉廉和一庆他们去了外滩,就开始大喊为什么我们晚上不出门!!!!!不去外滩!!!!!!!(不过我俩出门了大概也不会去外滩的(……………………

第一天我俩磨蹭到中午起床,然后去a店和夜子聚聚和喵喵汇合了抽了一下es的吧唧(妈的
扭蛋机第一发就出了朔间零谢谢大爷(……)零零散散的大概抽掉了,这个数(比划)后面喵喵给了我海盗零,夜子聚聚给了我零的扇子和薰的吧唧,抽到了个明星我后面想想应该给廉廉的又觉得妖尾舞台给个明星有点怪怪,就中规中矩的写了信,信还忘了写我的名字了,很怒。(补了一下和扇子的合照(你神经病
去完a店然后去纯k唱了歌,就跑去剧场了。去剧场的时候呆陪我加了一场680,我俩又加了一场千秋的680,结果第一场出来以后悔得不行不就400块为什么不加1080!!!!!!!!!还能和秋人ayu合照!!!!!!!!妈的我智障!!!!!!!!!!!!!

舞台内容是六魔将那段,这里就不具体的剧透了,比漫画的剧情稍微删减了点点,不过衔接得很好演员都很可爱><
第一场我坐三排最中间,就基本上全场都在看秋人了。
26号我还是一个看转播的人1号我就进化到看现场了秋人大概离我就几十米远看到的瞬间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不夸张的说
他,他是活的啊(爆哭
我还是第一次看投影的舞台,原来在vg舞台看过但是看现场的还是第一次,效果真的超级超级酷,演员和每一次特效都能对得上真的非常厉害。不过从比较偏的地方看还是会有点偏这是投影的问题没办法(……
第一场看的时候没去注意别的就光注意秋人和剧情了,到后面两场的时候才注意到有很多很有意思的小bug,虽然说是bug但是就是那种很可爱的可以体会到演员和staff的热情和爱情的小bug
每场尖叫的点大概都是一样的那就在这里说了吧!
先是秋人出来的时候肯定要尖叫(……)然后是到了地方的时候kento出来尖叫,廉廉和格雷一起脱衣服的时候尖叫(你也在叫),廉廉最后出来的时候拍了拍格雷的头廉廉,冰兄弟真好(。
可能是因为是上海的公演,カテコ的时候没说太多话,秋人每天都有用中文问好,第一场还没有那么流利到千秋的时候说得挺顺的!
第一场我买的1080能和演员合照,特地买了一直很想买的拍立得,结果拍出来效果如图,我整个人都快哭死了……………………但是他,他真的很可爱,跟我差不多高(cnm)ayu也特别可爱抱着哈比!!后面姑娘还跟我说你要不要用手机拍啊,是,是我杀了(嚎啕大哭
鞠躬的时候没有后退几步差点撞到人家胸口(。
不过他笑起来真的好可爱,我都不敢直视人家眼睛,就说了两句お疲れ様でした、今日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我就腿软着跑掉了(……)然后和爸哭了一路,回去还和弟弟打电话哭着抱怨了一下,爱弟弟(…………………………

第二天是,是这样的。
我俩睡到中午才起床看了一天薄myu,宫崎新八,可爱。
然后去买了第二天的票就去网吧黑了俩小时,双飞真好玩天降正义脆皮不朽。
结果,居然,有人,撞到了,小泽廉,出来,买炸鸡。
那个时间点我和呆也在那条路上怎么没碰到!!!!!!!!!(撞墙
秋人还去剧院边上的咖啡厅买了东西,asuka拍了照片我去威胁她传给我(你不要

第三天我俩九点起来洗漱化妆过去蹲点说不定能蹲到(。
巧的是,我和呆早上坐的那个位置是前一天秋人和kento坐过的刚好我秋人她kento,爽到(。
然后我们去吃饭的时候,刚好碰到了,去买炸鸡回来的小泽廉和库里斯,没敢上去就在后面stk了一下,那时候还不敢忍是不是廉廉因为没带帽子,下午他们一伙出来的时候终于敢认了那是廉廉(尖叫
结果今天的第二把和第三把吧唧出了两个不同的廉廉一个秋人一个kento,晚上换了一肚子(????)的秋人,谢谢大家谢谢asuka爸爸><!!!!!!
昼场刚好坐在asuka边上,她就有一直给我说接下来廉廉要有小动作了,kento叫一夜的台词会变(第一场是一夜せんせい,第二天是社长,第三天昼场是エンペラー夜场是中文的一夜),注意看一庆的袖子之类的,她看得超级用心的还会用小本子写下来,超想看她repo(。
中间纳兹和格雷会过通路,在冰呆那个位置正前方停留了超久,伸手就能摸到的距离!!!!!那个位置是我跟她换的呜呜呜呜生气死…………
不过我也是坐右边的第一排,カテコ的时候离廉廉和一庆超近(。
在纳兹最后挥棒子的时候廉廉有小动作,就是手和纳兹同步转转转,感受一下,es的loading图标(。
カテコ的时候秋人在发言,我在偷偷给一庆挥手小小声喊イッケイ,他看到了还有跟我点头笑了一下我都快疯了结果asuka比我还激动你看你看一庆理你了!!!!!我,我知道(哇的哭出声
我和asuka在狂挥手的时候廉廉也看到了也有给我们这块挥手,我不管他在跟我挥手(。
走之前廉廉还,飞了个吻,全疯了,全疯了。
没过多久廉廉又上来了,是的昼场我咬了咬牙也买了vip,结果没买错😭😭😭😭😭😭😭合照是和廉廉,我上台阶的时候腿都是软的。
啊对今天是我农历生日其实我也是早上才知道的(……)我就问了一下,能不能跟他们说今天是我生日,朋友说可以的你目标明确一点要谁跟你说你就站在他面前,好的(……
本来上去我想说一声今日はお疲れ様でした,结果他们都跟我说了你好,我就愣了也跟他们说了你好(。拍完以后我就站在廉廉和蜜桃姐姐前面说,今日は私の誕生日なんですか……连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を言ってくれませんか的お都没说出口廉廉和蜜桃姐姐就拍拍手跟我说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腿软着走去拿东西的时候廉廉往这边看了一下挥挥手跟我说了拜拜,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夜场的时候和别的姑娘说了一下这事,她一脸同情的说,你居然还能活下来不容易不容易,是,我也觉得不容易。


回来以后呆突然说,你应该说你今天20岁了他们就会比较盛大的说生日快乐,操,对哦(捶墙
然后我们在茶餐厅蹲了一下午他们回来,秋人没碰上碰到了廉廉和一庆,廉廉整张脸捂得严严实实一庆超乖的;;;;;;
夜场,就是我和呆后悔不买vip的,我真是后悔死了因为和秋人第一张没拍好;;;;;;
这天生写切得飞快,夜场干脆就没有kento了,廉廉和荒木和秋人也在五分钟以内切了(。
秋人一开始嗓子都哑了,毕竟纳兹一直都在喊一连喊了三天,超不容易的很想送喉糖但是规定说不能送吃的和花了我还傻乎乎买的后面分给一起蹲演员的妹儿们了!她们还问我是不是什么饭撒,我说既然一起蹲了演员大家都不容易就一起吃一起吃!
秋人从通路跑过去的时候正好我是靠通路的他离我超近虽然也是咻——一下的就过去了,但是他真的是活的秋人,只是这么想就非常感动。
夜场上座率非常高,不过很多都是那种不明所以的人,ky率也是之前几场的好几倍,盗摄之类的多到不想说了,看剧礼仪还蛮差的说真的我不介意看之前手机被没收,只是想说人家大老远的过来公演真的很不容易希望能给演员和观众都留下很好的回忆。
这次是一个人一个人说感想,我买千秋的意义就是在这里(站起来)旁边放字幕的小板还有说接下来演员的感想就不翻译了所有人都笑了,台上的演员都??????你们在笑啥啊???
一庆全程在玩自己的蛇,一直摸摸他的下巴啊摸摸头啊,因为没办法鼓掌,鼓掌的时候就拍拍蛇脑袋,可爱。廉廉这次角色比较严肃,所以只有在台上和一庆交头接耳的时候有笑笑,超可爱。
廉廉感言用英文说了I am so happy!!!一庆是用角色的语气问,今天大家开心吗???我听不见啊你们开心吗?????然后接着玩蛇,多好玩到底(。
秋人这次是座长,前段非常中规中矩说能来上海演出真的很开心,希望能再来上海演出之类的,后面也是笑着跳走的,秋人笑起来的时候眼睛是眯起来的真的很可爱;;;;;
第二次出来谢幕的时候,鞠完躬,廉廉把他身上穿的衣服给格雷穿上了,又引发了一场迷妹的惨叫,是的包括我(……)
接下来就是很不要脸的门口堵小演员时间,反正最后一场了这件老子不要了。
经过了非常紧张的十几分钟小演员出来了,喊了几声れんれん他,他没有理我(……)一庆出来了我又接着喊IKKEI,然后他回头跟我挥了挥手,我不管他就是看着我跟我挥手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他戴口罩,就显得眼睛特别大特别圆,然后真人真的长得特别白嫩,二十代的皮肤啊……………………




然后我一直在找秋人都没有找到;;;;
最后廉廉在车子里站起来跟我们挥了挥手,然后我们这三天就这么结束了。
回去还顺路买了小泽廉同款炸鸡,好辣,好吃。

这三天,后悔的地方不是没有的,但是比起来是小演员们真的很可爱很努力,喜欢的人没喜欢错,也加了两个新的户口本,是非常开心的三天。
希望小演员能多来海外公演,香港台湾可能不是太可能去了,不过有喜欢的小演员来大陆的话在哪里我都会努力去的。
以及下次什么vip能合影之类的,不要小气自己的钱,能和偶像近距离合影的机会能有几次,钱还会有的,偶像就没有了。以及不要用拍立得,用手机都比拍立得好一万倍(狂哭
这美好的三天和这个很无聊的repo到这里就结束了。明天又要回归生活和面对账单了,不过我觉得我还是会努力的活下去了不能对不起廉廉对我那句20年都努力活下来了的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也很感谢这么无聊的repo都能看下来的你!

结果我到底是来看秋人还是来看廉廉的啦(……
明天要去买秋人同款生煎><!!!

评论
热度(3)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