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关于十代和艾德的相处模式(持续无标题(

*就因为165话啾呆的一句话开了脑洞的我(。

*这是何等深不可测的脑洞。

*全都是丸藤球的错(。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艾德·菲尼克斯瘫在了房间里的沙发上,从脖子上扯下了黑色的领带。

从早上开始就是接连不断的工作,握手会、签售会,再加上晚上的决斗直播。经过了握手会的艾德手指已经被磨得红肿不堪了,再加上晚上的决斗现在连抽卡都很困难。

……明天的工作大概,有点麻烦啊。

这么想着,艾德站起身准备去冰箱寻找一下可以冷敷的东西,随手扔在沙发的角落的手机响了起来。

这种时候会是谁打来的啊。

艾德看着显示屏上的时间,半夜2点。


「是……?」

『啊艾德,睡了吗?』

「……十代?」

『吵醒你了啊,抱歉。』

因为最近太忙所以完全没有时间去学校,自然也没有办法看到十代,现在听到他的声音反而有点安心。

「没,我还没睡。』用没有受伤的手拿着手机走向了冰箱,夹着手机打开了冰箱的门,然后用另一只手红肿的指尖触碰在冰箱里的红茶,冰凉的触感和些许的疼痛感令艾德眯起了眼睛。

『忙到那么晚啊……现在是肚子饿了?』

「没有。」

『诶……听到你开冰箱的门了还以为你饿了。』

感叹了一下手机的通讯和十代的耳力之好,艾德整只手抓住了红茶的瓶子。

「在冷敷而已,手没好的话会影响到明天的工作。」

『啊哈哈,艾德还真是工作狂啊。』

不反驳也没有承认,刚想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却被打断了。

『晚上的决斗我看了哦。最后的combo好厉害,不过手很痛吧?』

「唔……暴露了?」

『嗯,抽牌的时候有一瞬间的停顿,表情也不太对。』

刚想吐槽到底是怎么会看出来那些的艾德再次被十代打断了,有点不满的撇了撇嘴继续听他说。

『太辛苦的话干脆请个假,我也很久没看到你了。』

「反正,也只是想和我决斗吧。」

『啊,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啦。还有就是,好像很久没看到你的脸了。』

「晚上不是才在电视上看过?

『所以说,不一样啦……啊…………怎么说?』

听着电波的另一端的人的语塞,本来想好好嘲笑他一番的艾德不知怎么的也开始别扭起来了。

……啊啊,这么说,真的好久没有看到那个家伙了。


『这么说来!万丈目!万丈目在那边怎么样?』

这算什么啊,转移话题也转移的太烂了吧。

「每天都手忙脚乱的看着都想笑呢。」

『啊哈哈,不要太强迫他了啦。』

「特地打电话过来就是问我万丈目的事情吗?」保持着这个姿势太久了有点酸,艾德换了个姿势半靠着坐在冰箱门边上。

『也不是?没有他我们都寂寞了好多啊。啊,没看到你我也很寂寞啊。』

「……你这人啊一直都。」

『一直都什么?』

「没什么……。」一直都,无意识的说出让人害羞的话啊。

『啊啊,超——羡慕万丈目那家伙啊,我也想当你的随从呢。』

「并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虽然每天看着万丈目忙上忙下的很好玩,但是其实是很辛苦的他也知道。

『但是可以学到很多事情吧。』

「唔哼,大概吧。」


『呐艾德。』

「嗯?」

『我想你了。』

「我也是。」


『……这么说来艾德,一直呆在冰箱前面你不冷吗?』

「……唔啊。这么说来你这家伙为什么那么晚还不睡啊?」

『……啊。对哦。』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