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游戏王三十题

1.决斗

Let's dududu dududududu dududu dududududu!!


2.抽牌!

“我将一切堵在这次抽卡上!抽牌!”

游城十代看了一眼手中的拍,露出了即将胜利的笑容。

“我发动魔法卡,Over soul!”


3.场地魔法

“……对不起了伙伴!”暗游戏一把挥开了紧抱着自己手臂的游戏,举起了手中的卡片。

“发动场地魔法,奥哈利钢的结界!”


4.发动陷阱卡!

“会这么顺利吗?”(所咧哇多嘎那?)

“发动陷阱卡!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


5.同步召唤

集いし愿いが新たに辉く星となる。光差す道となれ!シンクロ召唤!飞翔せよ、スターダスト·ドラゴン!


6.决斗盘

“来得正好,游戏。”

“怎么了海马君?”

“来测试新的决斗盘吧。”

“诶诶诶诶诶不要————————”


7.穿越时空

呐,另一个我,现在换我穿越时空去找你哦。


8.憧憬

当游城十代还小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对着电视模仿英雄们和武藤游戏的样子。

“召唤黑魔导!Black Magic!”

当然他现在也会干。


9.搭档

随着划破天空的嘶吼,星尘龙被召唤在了场上,扇动着白色的翅膀紧跟在不动游星身后。

“要上了,搭档。”

“星尘龙直接攻击!”


10.黑暗游戏

胸前的千年积木发出了耀眼的光,随着紧闭的双眼睁开,游戏的额头上浮现出了荷鲁斯之眼的标记。

“来,开始黑暗游戏吧。”


11.另一个人格

“你要成为霸王,成为统治这个世界的人。”

“你是,谁?”

“我就是……你啊。”


12.卡片精灵

今天羽翼栗子球也和Ruby愉快的,打着架(?


13.童实野町

童实野町是个充满和平的城市。

除了有些时候会有某位中二社长开着青眼白龙喷射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冲向游戏屋,有些时候游戏屋门口会堆满了想向传说中的决斗王武藤游戏挑战的决斗者其中包括了游城十代,还有些时候会出现一些天气异常的情况这时候可以看到一只红色的巨龙。

除此之外,童实野町还是非常和平的。


14.兄弟

海马濑人和天城快斗是两个人所皆知的弟控。


15.想要保护的东西

“发动陷阱卡!我我我盾牌!这张卡可以保护我我我魔术师两次攻击不会被破坏!”

“就这么想保护我我我魔术师吗?如果放弃我我我魔术师的话就不用受两次攻击了。”

“闭嘴!他可是,我的伙伴啊!”


16.决斗者的灵魂

让我狩猎吧,你的灵魂。


17.牌组

“我到最后都相信我的牌组!就算他只剩下一张卡!”

游城十代三指捏住了牌组里的最后一张牌,然后毫不犹豫地抽出了最后一枚。

“我召唤发光苔藓!来吧!”


18.魔法使族

如果说我我我少女是没有手机就会死的女高中生,黑魔导少女就是体育部的元气系少女。

两个少女都喜欢着高年级的学长。


19.卡通世界

卡通世界都卡通青眼白龙,卡通黑魔导少女,卡通双生妖精。

嗯——斯巴拉西——

决斗怪兽生父,佩加索斯,今天也为了自己的卡通世界而感到了骄傲和满足。


20.收下我的心意吧!

今天早乙女礼也偷偷地来到十代的房间,在他的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十代大人~~~~~~~”


21.学园生活

“哇今天十代大哥居然有在听课啊?”

“别傻了,十代大哥怎么可能认真听课,你看他的头。”

“……所以只是正坐着睡着了嘛!?”


22.不良少年

神代凌牙是个不良少年的同时也是个学霸。


23.不满足

鬼柳京介再一次睁开眼睛时,他的双眼已经被完全染黑,低着头轻轻地笑着然后站了起来。

“要让我满足啊。”

“游星。”


24.英雄

艾德·菲尼克斯和游城十代今天也展开了“第100次决定谁是真正的英雄的决斗”。


25.决斗王

当年武藤游戏完美的赢得了决斗王的称号,他威风凛凛的姿态永远印在了那时只有六岁的游城十代心中。


26.永远的朋友和劲敌

“谁承认和游戏那家伙是朋友了?”来自海马濑人。

“十代……那小子,总有一天大爷我会把他打趴下!”来自万丈目准。

“总有一天会赢过那家伙的!用我的红恶魔龙!”来自杰克·阿特拉斯。

综上,自古劲敌出傲娇。


27.看得见听得见但摸不着

曾经游马很想摸摸看Astral的皮肤到底是怎么样的,手却穿了过去。


28.与我的灵魂共鸣

“发动速攻魔法!超融合!”

“将我和尤贝尔,融合!”


29.「绊」

Duel!


30.离开

ガッチャ!楽しいデュエルだったぜ!


评论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