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占tag找同好发脑洞_(:з」∠)_

游戏王相关!游戏王相关!游戏王!!!相关!!!!!!

卡巴你什么时候能不摸鱼了卡巴。




事情是这样的。

晚上突然无聊翻起了昌叔的作品表,然后看到了


嗯?!!!?!!?!?!!?

然后我就突然想起了诸神黄昏队好像还有另一个大手,看了一眼,啊良平,就把看了百八十遍了的WRGP又挖出来看了(。

结果哈拉尔德的声音太正经了完全没听出来

结果好像是看了太多次了这集一下子就找到了良平的

虽然一开始就变成了啊苦劳好可爱❤❤❤❤

然后我就开了脑洞(。


其实我想看导师打牌,很久了。

原因是因为导师和羽翼栗子球长得,太特么像了(醒醒

莫名的就很想看导师骑D轮打牌,卡组是先史遗产(就,贼阿鲁三妹的卡组),不知道为什么有羽翼栗子球和呼唤栗子球之笛这是魂卡不要不服

导师原来是一个人环游世界的遗迹,结果在某个孤岛的遗迹上遇到了孤儿米库,然后就一起生活了。

决斗赢了会把在维修站呆着的小米库抱起来举高高



欧还有一个脑洞是贼阿鲁的(。

就,米库相当于astral一样的存在,外星人,只有导师才看得到又疯了一个

很会打牌,会和导师一起组卡组,罗泽是导师的青梅竹马(声优梗

其实我真的是因为鸟爷所以非常非常喜欢小松

导师的卡组里有魔法筒


类似于这样一个,打牌王的脑洞,希望能,有人和我一起玩_(:з」∠)_


然后这是我家哈尼的魂卡。



评论
热度(5)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