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冬がくれた予感

@脑子有个洞 宝贝儿生日快乐!!!!!!!!!!!!!!!出去现充了一天我刚刚才一边玩舰娘写完的; ;梗也是走路的时候现掰的,无敌短,简直不会写BG了你别嫌弃我(哭

#名字是bibi的新曲因为一直在听就……

#bibi新曲超好听!!!超好听!!!!!【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775017/

#沐沐干的事就是我今天干的事,现不现充。

#亲爱的生日快乐!!!!!!!!!!!(再说一遍)不一个圈子了也爱你❤




冬がくれた予感


当苏沐橙走出宿舍楼大门的时候,寡言的男朋友背对着她靠在摩托车上玩着她的头盔,好看的手指不停地调节着头盔的带子,就如他每次帮她调节带子的动作一样。

苏沐橙静悄悄地走过去,想蒙住周泽楷的眼睛吓他一跳时被抓住了手。他的手指偏凉而干燥,在又干又冷的冬天竟舒服得不忍心甩开。

“每次都被你发现,不好玩。”苏沐橙撅起了嘴,自暴自弃一般地坐到了摩托车的后座。周泽楷只是腼腆地咧了咧嘴,将头盔轻轻戴在他头上,偏凉的指尖划过苏沐橙的下巴,调节得刚刚好的带子被扣在一起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咔哒”。

带好了苏沐橙的头盔后周泽楷也跨上了摩托车,苏沐橙从善如流的从后靠在他的背上,双手抓着他的腰。

她觉得周泽楷的胸腔传来了一阵轻微的震动,干燥的空气中好像还残留了一点点他的声音。“周泽楷你说了什么?”

“我说,”周泽楷单手握着把手,转过上半身,另一只手握住了苏沐橙放在他腰上的手,“下次别穿裙子,冷。”

她只是笑笑,用头盔蹭了蹭他的背。

其实苏沐橙每次穿的都是裙子,被棉袜裹着的双腿在周泽楷以最高时速飙车的时候冷得发抖,裙边被风疯狂地拉扯着,苏沐橙会紧紧地抱着周泽楷的背,回应她的是宽阔有力的肩背和从胸膛中传出令人安心的心脏的鼓动。


周泽楷每周会带着苏沐橙去海边兜一次风,春天夹杂着花香的暖风,夏天咸腥潮湿带着阳光的海风,秋天带着萧瑟而干爽的凉风,冬天刺骨而冰冷的寒风,他全都想告诉她。


·学校离海边并不远,冷得想跳车的想法没过多久就消失了,剩下另一种想法——我想回宿舍。

冬天的海边冷得毫无人性,从陆地吹往海洋的风带着陆地的无情,夹杂着几片落叶吹向海岸。

早知道应该乖乖听话穿裤子的。

被解开了头盔的带子后苏沐橙跳下车然后躲进了周泽楷怀里,一边喊着周泽楷周泽楷我好冷一边用头顶蹭着他的脖子。

周泽楷揉着她的头发,冷风吹开苏沐橙散在肩颈的头发,顺着衣领的间隙灌进衣服冷得她直尖叫。

“叫你不穿多。”

“谁知道那么冷——天气预报都说今天会暖点——”

周泽楷想把她转过身遭到了强烈的抗议,不得不解开外套的扣子将苏沐橙整个人抱到怀里圈住。

太阳刚刚升起的海岸美得让人几乎忘记了惊叹。海平线上的浪花和云朵都镶上了一层金边,而天边刚刚泛起了一点蓝。

“想给你看。”

想告诉你,把我知道的所有美好的事情都告诉你。

“……那就原谅你。”苏沐橙抬头想看看周泽楷。他的眼睛被太阳照得发亮,被风吹乱的头发被照得毛茸茸的。

“周泽楷我觉得你一点都不喜欢我。”

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突然睁得很大,他抿着嘴唇抱紧了苏沐橙的腰。

“我有什么变化你一点都不知道。”

周泽楷歪了歪头,然后伸手拉起苏沐橙的长发,“头发,染了。”接着撩起盖在耳朵上的头发,“耳钉,新的。”他弯下身,嘴唇擦过苏沐橙的嘴角,“唇膏,水蜜桃味。”

晨光下周泽楷的唇角勾出了好看的弧度,他的眼睛亮晶晶的,仿佛金色的海浪就在他眼里跳跃,苏沐橙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

“好看。”是你都好看。

仿佛好像回到了那个初夏的下午,落在苏沐橙脸颊的温度,周泽楷凉凉的微微出汗的指尖,肥皂和一点点汗味混合的味道,窗口传来的过早的蝉鸣,还有周泽楷深色的亮晶晶的眼睛。

苏沐橙伸出双手抱住了周泽楷的脖子,让他稍微弯下来一点,然后贴上了自己的嘴唇。

在冬天的海岸边,沐浴着晨曦,他们有了一个水蜜桃味的亲吻。


“亲了我你打算怎么办?”

“我会负责。”周泽楷拉着苏沐橙的手腕,他的手心微微出着汗。他把她拉到了隐秘的书架后,将她小心地圈在自己和书架间。他的手指轻触上苏沐橙泛着红的脸颊,带着些许的颤抖。

“能,再亲一次吗?”

周泽楷得到的是一个少女无声的同意和她的初吻。











周泽楷耍流氓啊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