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スキキライ


#我说要写今鸣就是要写今鸣!!!!!!

#好久没有写过日漫同人然后第一次写今鸣我有点小激动(……)

#果然还是高中生好啊……青春嘛!

#标题乱取的(。

#不就1500我居然纠结了快两个小时……最近的文力还好吗我(蹲

#有点痴汉的今泉君,但是其实痴汉的是我(蹲

#鸣子不足……请给我更多的鸣子……鸣子好可爱啊活着好辛苦呜呜呜…………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今泉俊辅的视线里就离不开红色了。

红色的PINARELLO,红色的骑行服,红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睛。

“喂鸣子,你就不能每节课下课都来找小野田吗。”

“有什么关系!!就在隔壁班我也觉得闷闷的啊!反正隔壁班就顺道过来啦又方便了,顺便一说小野田君午饭想吃什么!!”

鸣子章吉的视线在今泉俊辅身上只停留了一瞬间就移回去了,完全没有在意到今泉俊辅的视线一直黏在他身上一样,倒着坐在小野田座位前的椅子上,下巴靠在放在小野田桌上的手。

今泉俊辅的食指和中指夹着笔转来转去,久等了的上课铃终于响起,鸣子章吉才撇了撇嘴,跟身旁等了很久的同学道了歉就匆匆跑走了。

终于能安静点了。今泉俊辅这么想着,从书包里拿出了下节课用的笔记本。

红色的封面有点晃眼。

红色到底是什么时候闯进今泉俊辅的世界的呢,他也不知道。只是回过神来,自己的眼睛也只会追着那片耀眼的红色走,并不是因为鸣子章吉一直在自己眼前刷存在感,只是他擅自看着他而已,只是一直看着他。

烦死了。好热啊。今泉俊辅拉了拉自己的领带。怎么又是红色的。


今泉俊辅也是偶然才知道原来鸣子章吉家的方向和自己家是一个方向的。

在某一天部活结束后,今泉俊辅没有坐私家车和自行车,而是选择了电车回家。

然后他就在人来人往的车站中发现了一抹耀眼的红色。他看起来就快被人群淹过去一样,但是今泉还是准确地找到了他的位置。

“我的妈呀假正经你居然坐电车!?大少爷你居然坐电车!?”鸣子在今泉和他打了招呼以后在他身旁转来转去好像发现了什么稀有物种一般,一颗红色的脑袋一直转来转去地很烦,今泉索性就双手抓着他的肩膀让他背对着在自己身前站好。

“你烦。”

握着鸣子的肩膀他才真切得感受到了鸣子和他的体格差。鸣子的肩膀比他的窄上不少,仿佛随便一揽就能将他整个人圈到怀里紧紧抱着。就着身高的优势,今泉可以非常顺利地从衣领缝隙中看到鸣子的背。他偏瘦,脊椎骨和蝴蝶骨有些突兀的凸起,然后是纤细的腰身,今泉不止一次看到他比起自己过于娇小的背影骑在他的前方,黄色的队服包裹着他的身体,红发张扬地在他面前随着姿势摇晃,还有那个和太阳一般耀眼的有些嚣张的笑颜。

“我说,假正经你要一直抓着我到什么时候,车都来了。”

终于意识到自己握着队友的肩膀想起了奇怪的东西,今泉马上放开了他的肩膀和鸣子一起上了车。

鸣子一如既往的非常吵,今泉随便几句话就可以把他气得炸毛,头顶上的红发都竖起来了,然后再不服输地顶回来。这个过程让今泉俊辅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非常的愉悦,然后再呛回去,又是一个循环。

电车开始减速准备进站,当今泉看到鸣子向后踩了一步的第一反应是伸手去搂住他的腰。手臂上传来了的重量让今泉知道,他把全身都交给了自己,手心传来的热度让两个人不禁都红了脸。

回过神来以后今泉俊辅的视线里已经都是红色的了。

红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睛,以及红透了的脸颊和耳朵。

鸣子章吉在反应过来的第一秒就拉开了今泉的手冲下了电车,只留今泉一个人站着,手维持着刚才的姿势。

电车继续运行。手上的温度还没褪去,温温热热的。把手贴上脸,发现脸上更烫。

电车上原来有这么热吗。


鸣子章吉在冲下电车后第一秒就是找个角落蹲下,双手抱紧自己的头。

脸和耳朵都热得不行,怎么反复拉扯衣领散热也没有用。

笨蛋假正经笨蛋假正经笨蛋假正经。他一边这么小声骂着一边将脸埋进膝盖里。

背上和腰间的触感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今泉手心的温度透过两层布料传到了鸣子的皮肤上。不热,但是很暖。

笨蛋今泉,我还没到站就跑下来了都怪你。鸣子把头埋得更深了一点。



“小野田君明天见!”

“嗯鸣子君明天见!”

当鸣子准备跨上自行车的时候,今泉头脑一热就叫住了他。

“喂鸣子。”

“啊干嘛假正经?”

今泉一下子词穷了。事到如今说出我就叫着你玩呢明天见也不符合自己的风格,又很逊。今泉握了握自己的拳头,然后看着鸣子的自行车,非常符合主人性格的耀眼的红色。

“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鸣子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评论(13)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