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来repo!!(暗搓搓占tag看看太太们会不会注意到我(
顾着玩了拜托美美帮我抢了本自己就买了一丢丢周边!!
偷偷一说,其实我和我搭档的索克萨尔都是叶黄我们,出什么索夜啦我们……
路过G7的时候还被赏了个开瓶器还顺手就厚着脸皮问了问别笑太太!!还像个神经病一样去拍了阿音太太的挂画,简直学习的目标。
玩得无敌开心啊和好多人集邮了!就是有点心塞还无敌热冰雨裂了一块然后,然后有点东西没抢到so sad……。
手机LFT怎么发多图啊……。
明天就回厦门啦!!十月厦门O见咯?!

评论(15)
热度(8)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