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就是个脑洞!!!!!

叶修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趴在床上戴着耳机玩手机。他想凑过去逗逗他,便坐到他旁边,指尖从他的肩膀一直滑到腰部的凹陷处轻轻揉着。

“卧槽槽槽槽老叶你干什么呢你我都good掉一个了没办法全连了!!!”黄少天怒转身仰躺在床上双手举着手机,叶修想这不是更方便了吗伸手撩起他的衣服揉他的肚子,黄少天被摸得只扭嘴里还不停念叨些奇怪的话,然后怒放下手机坐起来去啃叶修的脖子。

“哇你属狗的啊?!”叶修又把黄少天压回床上亲他脖子,再一路向上到嘴。两个人亲了一会叶修觉得可以了吧结果黄少天一翻身躲开叶修,继续玩手机。

叶修(划掉)觉得挺委屈的手机重要还是我重要(划掉)不屈不挠从后面抱住黄少天,顺便去看看他在玩啥。

然后叶修就不好了。

黄少天正打lovelive的音游打得不亦乐乎。

什么你说叶修是怎么知道的?老魏和方锐整天打,为了张SR简直反目成仇上荣耀喊着大战三百回合。

总之叶修挺嫌弃黄少天的。

“你怎么这么垃圾。”

“这魏老大推荐给我的,可好玩了你要不要试试?!”

叶修没耐心了,不顾曲子还没播完就把黄少天的手机扔到一边再次把他压在床上。

“少天,你觉得是看小女孩唱歌跳舞重要还是我重要。”

“。老叶你今天画风不太对啊?”

“你烦死了。”







。对不起其实沉迷于LL手游的是我(跪下认错

评论(20)
热度(23)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