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たよ〜
自我中心,自娱自乐。杂食,女体化是性癖。脑洞超大。
repo属于想到什么就加什么的类型,过段时间点进来可能会加很多东西也可能什么都没有。
少看lft,评论私信可能不会回,仅支持微博寻人。

零薰视角追忆相关小论文

#我CP太尊了忍不住拎出来写了(。

#我CP太尊了!!!!!!!!!!(走吧

#每次追忆有提到的话会直接更新不会发新的文章了,记得马好小论文!!!!(只是很懒

#和单人部分会有重复的部分,直接复制粘贴的(懒

#暴言有,CP滤镜八百米厚

#追忆剧情对羽风薰的考据小论文

#返礼祭小论文




· 明明是所有游戏都在出泳装活动和卡池的季节,这次活动的剧情居然是从返礼祭开始的,时间线上还全都是春天呢!!!所以为什么要挑在夏天这个时间追忆呢,泳装呢。

· 一开头就被大将吐槽了,明明应该是DEADMEN为什么会变成DEADMANS呢,人中二起来真是不得了啊。

· 开始的时间线是敬人和大将找到了失踪的飒马,刚好薰在帮忙,零就叫敬人把薰叫回来。

 他说直到最后那家伙都是一个读不懂的男人,但没想到那个轻浮的年轻人居然能如此深入我的人生。

 这是什么,四舍五入,不就是户籍都入了吗。再翻译一下,不就是,羽风薰这个人已经把我吃得死死的了吗!!!!!!(出去

 但是整个剧情读完其实在这次追忆里二枚看板交集的部分并没有太多,目前的活动剧情除了返礼祭关系对等了也没有什么特别提到这个部分的内容,还是等后面的补完吧。到时候估计还要再开一篇论文了(。

· 这个时候零擅自的在台上唱了起来,吸引了很多人一起来看。他突然说要下台和饭进行交流把舞台交给了奶狗……额,我是说,二年级晃牙。

 然后super star一跳下台就直接找了薰。稍微翻译一段,我偷偷的翻译,你们偷偷的看哈

 零:……よっこいしょ♪

 薰:哦哟,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呢,朔間さん?

 零:嗯,敬语就免了吧,大家都是在同一个学校的朋友

 薰:是这样来着?我不怎么上学啊不太清楚啊~♪

 零:在学校里都对上过好几次视线了,我可不会让你说出不记得这种话哦。

 薰:啊哈哈,你是不是对所有人都会意识到你这件事有什么误会?对不起啊,我对男人的脸和名字记不太住啦♪

 零:是这样哦,诶—,好像是羽风君吧

 我偷偷的翻译完了。

 是这样的。这个时候居然是零不记得薰但是薰知道零的名字这么一个和同人文倒过来的情况。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在宵宴的时候提到零让薰去发传单,阿多尼斯问起的时候,他说薰在观众席走来走去发传单。在学校里不经意的偶遇几百个人还黑乎乎的观众席他都能准确的找到薰的位置,这就是爱吧。

· 简单的前情提要就是薰负责live house的各种事物。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海贼剧情过后的假日卡池和千夜一夜卡池都有提到,UNDEAD接了地下live house的工作,几乎每天都有live,而且还是在傍晚的时候,某位超龄中二病MP条最满的时候。现在想了想,也许不是接下,而是被海贼过后感到不甘心的薰安排过去了。

 那个时候零提出的定期live的条件是演出与否看我的心情,听起来和春天那时候的某位直男真像啊。直男你说呢,直男。

· 这个时候薰向零吐露了心声说出了所有人都很在意的他的家事(然后变得更加在意了),比起剧情中给的朔间零会让人不经意想要向他倾诉烦恼,八百米厚的CP滤镜看起来更像是薰向零不经意的撒娇。我不管。就是这样。我不听。

· 本次剧情朔间零被写得神乎其神,甚至建立起了一个邪教一样。敬人跟晃牙说,你想要更加接近那个人,但是人类并没有强大到可以和神在同一个场所还保有着自我。

 而,返礼祭的时候,我觉得大家都记得的,就是零叫了薰aibo。

 看了游戏王的都知道,叫aibo,就是叫老婆了。就是我们已经可以用心灵沟通一心同体了。

 开玩笑的(。

 零认同了薰可以站在自己身边,并且薰也为了能和零成为对等的存在,在看不到的地方不断地努力。他从那个被天才嫌弃为什么不多努力一点的凡人,变成了天才想要的战斗力、想要的第二枚看板、神的分身一般的存在,最后被神认同,和他成为对等的存在。

 语无伦次了,但是我CP好尊,我CP好rio


我的语言太苍白了,贴贴原句,一起感受这口完全意义不明但是可以吃到UNDEAD结成篇的糖11111111




评论(4)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